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经济学院 舒文亮 时间:2023-12-13 浏览:10

  1211日,应经济学院、科研处邀请,华东理工大学邵帅教授在二号行政楼511会议室与我校青年教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经济学院黄敦平副院长主持,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邵帅教授结合自己的基金项目申请书选题和撰写经验,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基本规则、申请书撰写技巧以及结项绩效评估三个方面为参会教师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与大家开展了积极交流,鼓励参会教师要充分相信自己的科研能力,以此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申报,不断提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争取基金项目早日获批立项。

本次专题报告为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使大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写作思路与方法有了新的认识,与会老师受益匪浅,提升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动力和信心。

(撰稿:经济学院  舒文亮;审核:经济学院  黄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