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黄山产业金融研究院揭牌暨“昱见未来”创意创新创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屯溪举行

作者:社会合作处 易欣;摄影:社会合作处 时间:2023-07-28 浏览:36

 近日,安徽财经大学黄山产业金融研究院揭牌暨“昱见未来”创意创新创业基地签约仪式在黄山市屯溪区举行。副校长张焕明出席签约仪式。黄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陶瑞,屯溪区区委书记吴旭光,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林等市区领导和驻黄有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社会合作处、金融学院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张焕明表示,安徽财经大学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开放办学、开放办院,办学成效显著,实力不断增强。他希望黄山产业金融研究院以产业金融研究为主要领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打造更宽领域、更多层次、更加主动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出谋出力,奋力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吴旭光表示,屯溪区与安徽财经大学近年来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双方交流合作愈加深入。屯溪区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认真抓好合作事项落实,与安徽财经大学共同探索走出一条校地互享资源、互补优势、互助发展、互惠共赢的新路子。

 活动现场播放了安徽财经大学和屯溪区宣传片,签署“‘昱见未来’创意创新创业基地协议”,举行了安徽财经大学黄山产业金融研究院、“昱见未来”创意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本次活动是进一步深化落实安徽财经大学与屯溪区战略合作协议的扎根之举。

(撰稿:社会合作处 易欣;摄影:社会合作处;审核:社会合作处 孙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