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两位省政协委员提案被列为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作者:党委统战部 张纯清 时间:2023-06-12 浏览:94

 安徽省政协办公厅近日公布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其中被确定为2023年度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的10件系列重点提案中,有2件来自我校,分别是省政协委员杨莲娜教授撰写的《关于打造我省引进外资新模式的提案》和省政协委员王姝文副教授撰写的《关于打造我省高标准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建议》。

 今年1月12日至16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肥召开。一次会议以来,全省共有42件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其中,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的系列重点提案10件,省委、省政府领导阅批督办的重点提案19件,省政协领导调研督办的重点提案13件。

 近年来,我校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所撰写和提交的多件提案均被采纳和获各级领导批示。此次2件提案被确定为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的系列重点提案,再一次充分展示了我校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以及履职能力和水平。

(撰稿:党委统战部  张纯清审核:党委统战部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