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科研处 李萌婕; 摄影:科研处 张大洋 时间:2021-12-30 浏览:2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书记李景宝、科研处副处长高利芳等一行走进解三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三社区国祯广场,支部党员手持《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单行本等学习资料,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这些要精读”图解展板前,为社区党员、群众详细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宣传活动结束后,支部走访了社区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送上了生活慰问品。

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立宣讲团、制订宣讲计划,通过课堂、宣讲会、进社区等形式进行广泛宣讲宣传。党支部积极推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力争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本次活动是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举措,是结合科研管理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 摄影:科研处 张大洋; 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