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党史 庆百年】李景宝为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上党课

作者:科研处 李萌婕;摄影:科研处 程淑 时间:2021-12-28 浏览:191

1227日,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书记李景宝上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十四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李景宝以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1124日会议精神为主线,阐述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抓住“一个重点”“两个根本”“三个作为”。“一个重点”,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两个根本”,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提出的重要思想、作出的重大论断,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指引,为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根本遵循;“三个作为”,即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把系统理解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作为重中之重,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

李景宝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组织“三会一课”、深入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深化拓展阶段,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结合科研管理工作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支部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学校“新经管”建设工程和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摄影: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