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三角一体化形势下会计与财务发展” 2021高端论坛在我校举办

作者:计学院 王怡 时间:2021-12-20 浏览:431

  1218-19日,由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主办,长三角研究生论坛、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安徽财经大学“公司治理与资本配置效率”学科特区、“企业财务风险与防控政策”学科特区协办的“长三角一体化形势下会计与财务发展——2021高端论坛”在我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开幕式由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朱红军向与会嘉宾和代表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特色以及会计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朱红军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本次会议将对推动新时期会计与财务问题研究创新、赋能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华东理工大学胡仁昱教授、安徽省审计协会副会长安广实教授分别简要介绍了长三角研究生论坛、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的基本情况。南京财经大学时现教授、东华大学陈凌云教授、南京审计大学温素彬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黄虹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杨慧辉教授、浙江工商大学许永斌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潘飞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夏立军教授、宁波大学邱妘教授、华东理工大学胡仁昱教授和上海博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晋胜国先生分别作主题报告,专家学者们围绕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会计与财务科学研究、会计与财务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撰稿:会计学院  王怡审核:会计学院  翟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