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朱春生为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科研处 李萌婕; 摄影:张大洋 时间:2021-12-07 浏览:205

1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朱春生应邀为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科研处)上党课。机关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方鸣等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李景宝主持。

朱春生以《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纪律保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题,结合典型案例细致解读了《条例》主要内容。他强调,要加强党内法规学习,熟知法规,做法规的自觉践行者;要加强纪律修养,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以案为戒,坚定信念,扎实为师生服务

方鸣感谢朱春生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发人深省的党课,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内法规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 摄影:张大洋;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