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经会举办《大学生经济探索》创刊40周年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15 浏览:326

1113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学生经济研究学会会刊《大学生经济探索》创刊40周年讲座在我校东校区行政楼1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讲座邀请了《财贸研究》编辑部刘志炜做主讲嘉宾,科研处程淑老师及学经会4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刘志炜指出期刊选稿要避免有敏感内容的稿件,编辑稿件需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并对《大学生经济探索》的编辑工作作出了细节指导:如选稿注意论文规范结构、选题的时效性和科学性、编码方式的统一性、表格处理和参考文献的规范性、以及符号、公式的细节处理、版面的合理设计等。刘老师还就会员有关论文投稿、论文选题、投稿流程等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让学经会会员对论文的写作投稿、编校刊发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提升了《大学生经济探索》编辑工作专业化水平,营造了学会浓厚的学术氛围。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马桃桃;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