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抓紧报送2021年度蚌埠市智库建设及社科规划项目鉴定结项有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项目管理科 时间:2021-11-02 浏览:656

各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

       2021年度立项的蚌埠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应于11月底结题。请各项目组于20211125日前按要求报送结题材料至科研处(项项目成果一式7份、《鉴定结项审批书》一式2份,word电子稿须发至电子邮箱ackyc22@163.com),由科研处统一报送市社科规划办。

 

 

蚌社规办〔20217

关于抓紧报送2021年度蚌埠市智库建设及社科规划项目鉴定结项有关材料的通知

 

各项目课题组:

 根据市社科规划办《关于公布2021年度蚌埠市智库建设和社会科学规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蚌社规办〔20213号)要求,“蚌埠市实现‘四区’平台功能联动的路径与对策研究”等129项立项项目应于202111月底到期完成(结项项目一览表见附件1)。为切实做好鉴定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紧形成项目成果。按照格式规范形成项目成果(见附件2),成果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获市委、市政府、省有关部门奖励的,被党政机关吸收采纳或予以肯定的,须提供发表刊物、出台文件、领导批示等相关佐证材料。

二、规范填写《鉴定结项审批书》。《鉴定结项审批书》须由项目申请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盖章,项目负责人手写签名。鉴定结项文件和鉴定结项证书以各课题组自行填写的《鉴定结项审批书》内容为准,请各课题组填写人认真核对相关内容、排序等,不得随意更改。

三、及时报送相关结项材料。项目成果一式7份、《鉴定结项审批书》一式2份,于1130日前报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设在市社科联),word电子稿须发至电子邮箱bbhhzzh@163.com要认真校对相关结项材料,提交的材料存在错误较多、不符合格式规范的,市社科规划办不予接收。

四、其他事项。智库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的鉴定结项还要进行答辩,请相关项目课题组提前制作好项目成果PPT,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倪 

联系电话:3125188

通讯地址:蚌埠市政府行政办公中心综合楼5410

 

       附件:

       附件1 蚌埠市2021年度智库建设及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拟结项项目一览表.doc

       附件2 蚌埠市社科规划项目结项成果格式规范.doc

       附件3 蚌埠市智库建设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doc

       附件4 蚌埠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doc  

 

蚌埠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