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申报2021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重点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09 浏览:793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2021年拟立重点项目5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主要围绕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研究。申报者需根据选题方向设计具体题目。选题方向包括:

 1.“四化同步”与皖北振兴研究

 2.安徽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研究

 3.皖北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

 4.安徽推进“三地一区”建设研究

 5.安徽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问题研究

 6.长三角欠发达区域高质量发展研究

 7.共同富裕与养老保障研究

 8.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机制研 

 二、资助额度及研究周期

 1.每项资助2万元。

 2.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成果为研究报告的,研究周期不超过1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延期。项目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印发日期起计算。 

 三、申报条件

 1.在职在岗教学科研人员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每人限报1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作为参与人参与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2项。

 2.申报项目应有较高水平的前期研究基础和学科支撑,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在岗教学科研人员申报。

 3.在研省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不含教研项目)、国家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已获得立项的其他科研项目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报本次项目,一经发现将取消申报资格。 

 四、其他

 各有关单位须于20211022日(周五)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逾期不予接收。地址: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通慧楼13楼。

 1.申报材料需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1)在科研处网站下载并打印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

 (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th@aufe.edu.cn

 2. 研究院评审、公示无异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联系人:张廷海

 联系电话:0552-3111950


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