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与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举行“蚌埠市智慧医疗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管工学院 蔡永守 时间:2021-05-14 浏览:287

 512日上午,我校与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蚌埠市智慧医疗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蚌埠市政府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蚌埠市副市长张晓静,安徽电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仁,蚌埠市卫健委主任刘军波出席签约仪式。市一院、二院、三院、四院、五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蚌埠市政府副秘书长伍旭峰主持。

 丁忠明在讲话中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智慧医疗项目的建设,将会给蚌埠市广大老百姓带来更大的方便和实惠,让我们的健康管理更加高效,有利于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的需求。他强调,学校将切实遵循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的原则,发挥好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一起携手共进、密切合作,举全校之力切实做好智慧医疗建设项目的各项服务工作。

 张晓静在讲话中对安徽财经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表示赞许。她指出,蚌埠市智慧医疗云建设项目能够为蚌埠市提供统一云服务,有效提升蚌埠市医疗智能化水平。她强调,蚌埠市要积极主动加强与地方高校的合作,充分利用好高校人才智力优势,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的新路径、新方法。

 李军仁介绍了安徽电信的发展情况。会上,我校与蚌埠市卫健委、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签署了“蚌埠市智慧医疗云建设项目”合同。

 (撰稿:管工学院 蔡永守;审核:管工学院 戴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