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中国合作社研究院获批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重点智库

作者: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李想 时间:2021-03-05 浏览:471

 为进一步加强供销合作社理论与实践研究,建立健全决策咨询机制,增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研究力量和智力支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近日正式批复将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列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重点智库。

 中国合作社研究院作为我校开展合作经济理论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取得了在业内颇具影响的一系列智库成果,为行业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次获批总社重点智库,既是对我校始终坚持合作经济办学特色、高度重视合作经济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合作经济学科的科研水平、学科发展和服务社会能力的高度认可。

 该智库申报获批,是我校智库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同时建立健全了我校多层次智库体系,从而为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提供了又一坚实的平台。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将按照建设方案要求整合优势学科资源,加强智库团队建设,充分发挥智库的咨政建言和参谋助手作用,更好地服务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李想;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秦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