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数学院与合肥海关统计分析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统数学院 宋娜 时间:2020-07-12 浏览:721

 79日下午,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与合肥海关统计分析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统数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合肥海关副关长潘楚雄,蚌埠海关关长王春晖,统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签约仪式。

 程刚对潘楚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统数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杰出人才,表示此次合作是统数学院积极探索“产学研政”联系配合机制,深入践行“协同育人”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方法,打造安财“新经管”,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推动提升学校社会化服务能力的发展要求。他强调统数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建立人员互访、联合调研和协调配合机制,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力求取得更为丰硕的研究成果。

 潘楚雄高度肯定了我校统计学学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此次合作符合合肥海关寻求高校智力支持、加快引智聚智步伐、发挥智库作用的迫切需求。此项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合肥海关在贸易数据上的优势,在进一步提升海关数据分析研究水平,全面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辅助决策能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未来双方将依据“优势互补、共享共赢”的原则,积极探索“产学研政”联系配合机制,打造“协同育人”实践新平台。

 统数学院院长夏万军与合肥海关统计分析处处长徐世旭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统数学院  宋娜;摄影:统数学院  崔石;审核:统数学院  夏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