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申报第八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6-02 浏览:1249

关于申报第八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科学技术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安徽省第八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皖科协学(2015)3号)的文件精神,我校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具体要求请见(http://www.ahpst.net.cn/web/content4078.html)

请各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并将参评学术论文全文1份;论文发表的学术刊物或论文集的封面与目录1份;《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申报表》(纸质版与电子版)1份交各单位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填写《第八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征文汇总表》(请以EXCEL文件格式填写),于6月20日前一并报送到科研处项目与成果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晓光  

话:3177735

E-mail:ackylxg@163.com

 

                                                                         科研处

                                                                      2015年6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