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我校承办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届(2015)学术年会专场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5-28 浏览:793

 

各单位:

根据《关于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届(2015)学术年会的征文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15]5号)的文件精神,2015年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围绕‘四个全面’彰显知库支撑”。 年会设三个分会场,分别由省社会学学会、安徽财经大学社科联、合肥学院人文社科基地承担学术组织工作。 我校今年承担学术组织工作分会场的主题是“新常态与大战略”。

为更好地做好今年的学术征文工作,提高本校承办的分会场学术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请各单位积极动员教研人员撰写论文。撰写要求详见附件(皖社科联通字[2015]5号文件http://www.ahskj.org.cn

(二)征文时间

请作者按要求于2015928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到科研处邮箱:ackyc123@163.com,提交时需注明所属专场,以便安徽财经大学社科联统一组织上报。

 

                                       安徽财经大学社科联

                                       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2015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