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协组织收看中国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视频直播

作者:撰稿、摄影:科研处 李萌婕 时间:2021-12-15 浏览:7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校科协工作。1214日上午,我校科协在一号行政楼B314组织收看中国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视频直播。校科协秘书长方鸣等校科协成员收看了学习会。

 会议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作辅导报告。江金权运用生动案例、丰富史实、详实数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决议》的显著特点,系统讲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辉煌历程、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和“三个理论飞跃”、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深入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要求。

 直播结束后,参会校科协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团结广大科研工作者,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为学校新经管建设工程和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