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十四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科研处 李萌婕;摄影:科研处 钟雅苏; 时间:2021-06-08 浏览:130

 6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学习由科研处处长方鸣主讲,支部书记李景宝主持。

 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共商推进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方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过去100年我们党重视科技工作的总结,是对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重视科技工作的总结,是对十九大以来我们党重视科技工作的总结,同时也是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最新认识、最新提炼、最新总结和最新要求。

 本次专题活动是第十四支部围绕“学党史 话科学 办实事”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广大科研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引导广大科研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党的建设和科研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摄影:科研处 钟雅苏;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