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安徽省创新争先奖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作者:安徽财经大学科协秘书处 时间:2021-04-16 浏览:328

按照省人社厅、省科协、省科技厅、省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安徽省创新争先奖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各学院(部)初审,专家评议,安徽财经大学科协秘书处审核确定个人奖候选人1名,现将拟推荐对象公示如下:

  李永发,男,19753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

  近三年来,李永发在安徽财经大学、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巢湖学院、黄山学院等高校机构做了超过20QCA技术与方法推广培训,培训时间超过120小时,服务的师生超过1200人(不包括安徽财经大学师生),深受师生喜欢。2018年至2020年连续3次入选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的“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名单,荣获2019年清华大学“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二等奖。在校内外积极分享案例开发经验。

主要成绩:

  1.定性比较分析:融合定性与定量思维的组态比较方法[J].广西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05603):89-110.     独撰。浙江大学研究员耿曙认为本文是“迄今对QCA方法最系统的介绍与评价”;广西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苏曦凌教授相信本文“对于有关比较研究方法的讨论,是一个重要的推进”。

  2.2020630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我国产业政策对商业模式创新的作用机制研究”(项目编号:16BGL010)。项目主持人。结项等级“良好”。撰写近20万字研究报告《我国产业政策对商业模式创新的作用机制研究》。

 3.2020年,嵌入与脱嵌:海帆商业模式量体裁衣(EPSM-0392),被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评为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排名第一。该案例揭示嵌入性对于商业模式演化的作用。江苏省高科技公司海帆数据创始人王涛认为该案例赋能了企业。

 4.2019年,大士茶亭商业模式组合与共存:互补还是互斥?(EPSM-0333),被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评为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      排名第一。该案例揭示多个商业模式组合理论。

 5.2019年,大士茶亭的顾客价值创造逻辑,获得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第二届“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二等奖,奖金5万元人民币。排名第一。该案例揭示顾客价值创造逻辑。

      6. 2018年,战略牵引:大士茶亭的改造升级(STR-0823),被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评为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奖。排名第一。该案例揭示战略演进效应。

  7. 2020年,蚌埠市第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证字第080号。 排名第一。该成果揭示商业模式视角下获取高绩效的路径。

  8. 2020年,“营销教学案例深度开发和应用策略”获得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成果奖优秀奖。排名第一。该成果揭示深度开发和应用营销教学案例策略。

  9. 2020年,线上课程《通过案例学习营销管理》上线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个人主讲。自202012月上线以来,已有一千多人完成学习。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416日至2020422日)。公示期间,对拟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可当面、电话或用信函实名向校科协秘书处反映。

       联系人:李明,电话:0552-3175993 

  安徽财经大学科协秘书处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