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我校主持审定的行业团体标准《整理收纳师职业技能等级规范》正式发布

作者:艺术学院 杨剑时间:2024-01-20浏览:25

 近日,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查认定,并报协会标准委员会批准发布,我校艺术学院主持审定的《整理收纳师职业技能等级规范》(T/SOIAS002-2023)团体标准自2024年1月1日起实施。

 《整理收纳师职业技能等级规范》由深圳市收纳行业协会制定,我校艺术学院专家团队负责审定,确保其科学性、实用性和前瞻性,旨在为收纳行业的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明确的技能标准和职业发展方向。深圳市收纳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通过与我校艺术学院合作,进一步提升了该行业的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对于推动收纳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艺术学院长期与行业协会、企业等进行深度合作,以期为社会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

 (撰稿:艺术学院 杨剑;审核:艺术学院 许心宏)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