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转发《关于清理省社科创新发展研究课题到期项目的通知》

作者:项目管理科 时间:2024-03-04 浏览:10

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各市、高校社科联,省直有关单位,有关高校和科研机构:

 为规范课题管理,强化科研诚信道德建设,提高课题结项率,根据《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皖社科联字〔20208号)和《关于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2023号),决定对逾期未结项课题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20年立项的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重大项目、攻关项目和社科普及项目。

 二、清理期限

 上述立项课题结项材料提交期限为2024615日。

 三、清理办法

 1.项目负责人须在期限内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逾期未提交结项材料或经审核未达到结项条件的项目,予以辙项,不再受理课题结项申请。

 2.未结项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省社科创新发展研究课题。

 结项材料寄送至省社科联普教咨询(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ahk2005@163.com

 联系人:张会生   

 联系电话:0551-63428737  0551-63443031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4227

   附件:

   附件.关于清理省社科创新发展研究课题到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