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作者:科研处 凌帅 时间:2023-03-05 浏览:10

  33日,我校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毕功兵、左达峰、张信明、侯新民与南京财经大学教授顾远东等5名专家来校辅导,学校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老师参加辅导会。

  辅导会上,5名专家分别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体会与案例分享,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申请书的撰写技巧、注意事项,并就项目选题、逻辑论证、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专题交流辅导环节,每位老师依次上台PPT讲解自己的申请书,并就申请书重点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学校高度重视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科学制定申报组织工作,强化服务意识,科研处协同各学院(部)组织开展了多轮申报辅导培训会,邀请校内外专家线上线下深入指导,多措并举,提质增效,不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

(撰稿:科研处 凌帅;审核:科研处 方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