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宋马林教授入选科睿唯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作者:科研处 张大洋 时间:2022-11-24 浏览:13

近日,权威学术评价机构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名单,旨在表彰世界各地具有影响力的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学者。其中,我校宋马林教授入选交叉科学(Cross-Field)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入选该榜单。

 据悉,今年的名单根据20111月至2021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共有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中国内地共有1169人次入选。入榜这份名单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以及为该学科领域发展作出的贡献卓越。

 此次宋马林教授的成功入选,体现了学校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的长足发展,对我校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科研处 张大洋;审核:科研处 方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