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刘华副教授一项智库成果被安徽省政协采用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杨萍 时间:2022-09-01 浏览:45

830日,安徽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暨“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专题协商会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主持会议。我院刘华副教授撰写、民革安徽省委会报送的《将应急产业深度融入工业互联网体系》(校定B级智库成果)一文被列为本次省政协专题协商会书面发言并汇编。

刘华副教授从应急产品生产过程中未能充分应用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在应急产业供求对接中未能充分发挥作用、应急产业发展未能利用工业互联网激发潜能三个方面展开分析,并从构建“工业互联网+应急产品生产”支撑体系、深化工业互联网在应急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融合应用、建立应急产品供需数字平台和快速调拨机制、打造应急产业集聚区,加大国家对应急产业信息化的专项扶持等方面对应急产业深度融入工业互联网体系提出建议。

(撰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杨萍;审核: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彭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