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刘华副教授一项智库成果被省委统战部采用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杨萍 时间:2022-09-28 浏览:11

近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报送的,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刘华副教授撰写的智库成果《打造应急产业“安徽智造”模式》被安徽省委统战部采用,并在《安徽统战专报》意见建议版刊发。

成果结合安徽省党代会明确的“智慧应急”的相关精神,分析安徽省应急产业现状。围绕产业规模显著扩大,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一批关键技术和装备的研发制造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但也存在智能化管控、网络化协同、数字化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成果建议“急”中生“智”,奋勇争先,在“智能+”的推动下,科学研判,开发运用关键核心技术,创建应急产业科技支撑体系,深化现代信息技术在应急产品生产及交换过程中的融合应用,全力打造安徽国家级安全应急产业群,从而实现应急产品供需的智能化,提高应急服务的精准度。

 (撰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杨萍;审核: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彭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