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关三分会在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作者:荣洁茹 ; 摄影:卡秋 刘萍等 时间:2021-04-28 浏览:205

 424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龙湖东校区西操场顺利闭幕。机关三分会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实现机关分会在校运动会上的历史性突破。

 经过三天的角逐,机关三分会运动员汪金龙、廖信林、李景宝、陈永红分别获得老年组立定跳远第一名、中年组铅球第一名、老年组飞镖第一名以及青年组跳远第一名的好成绩,参赛的19名运动员在各自的比赛项目中均取得好名次,为机关三分会赢得荣誉。

 机关三分会由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国际交流中心四个部门组成,承担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重要任务。机关三分会全体教职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工篮球赛、排球赛等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参加各项赛事活动,机关三分会成员提升了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凝心聚力,以饱满热情投身“新经管”建设工程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之中。

    (撰稿:荣洁茹 ; 摄影:卡秋 刘萍等; 审核:李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