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安徽省“两会”并撰写提交议案

作者:党委统战部 丁雯雯 时间:2021-02-01 浏览:506

 1月27日、28日,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安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合肥市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教授,副校长张焕明教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杨莲娜教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万红先教授,法学院王姝文副教授等5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委员和其他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听取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安徽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安徽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等。我校代表和委员结合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经济、教育、科技等方面内容,认真撰写议案和提案,提交了《推动安徽省内循环经济快速发展的建议》《关于提请支持蚌埠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议案》《推进安徽自贸区与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建议》《推动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绿色农业发展的提案》《创新我省工科培养模式 打造科技创新人才引擎》等建议、提案,并积极参加联组讨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责。

(撰稿:党委统战部  丁雯雯;审核:党委统战部  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