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时代营商环境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蚌埠市政府举行

作者: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营雪;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时间:2020-12-09 浏览:637

 12月8日上午,由蚌埠市人民政府和安徽财经大学合作共建的新时代营商环境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蚌埠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 蚌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共同为新时代营商环境研究院揭牌,蚌埠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和我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徐旭初签署合作协议。厦门大学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许志端,蚌埠市政府和安徽财经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徐旭初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郑东涛和冯德连先后致辞。郑东涛在致辞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对于新时代营商环境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抱有极大期望,希望研究院结合蚌埠自贸区发展现实需要,认真研究蚌埠市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政策建议,为优化蚌埠市营商环境献计献策。冯德连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智库、新型智库,他感谢蚌埠市政府对于安徽财经大学的重视和信任,期待在校地双方共同努力下把新时代营商环境研究院打造成为营商环境研究领域的高端智库。

 新时代营商环境研究院主要目标和任务是发挥智库职能,为蚌埠市营商环境优化献计献策逐步扩大研究院影响力服务安徽对接长三角为基本宗旨拓展智库服务地域范围;积极开展营商环境学术研究,推出既接地气又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撰稿: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营雪;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徐旭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