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华南理工大学文宏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04 浏览:463

123日下午,应科研处、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宏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纵向社科课题的申报体会与个人建议”的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崔惠民主持,部分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文宏教授结合自身经历,针对课题项目申请书的撰写与申报,首先介绍了课题申报的流程,分享了课题申报的规律。他强调申请书的写作质量至关重要,课题申请书凝练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内容,写作质量是个人专业素养的高度体现,也是申报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最后他详细的阐释了项目申请书各个组成部分以及其书写规范,要点清晰,内容翔实,实用性较强,听众受益匪浅。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文宏教授以其宝贵的经验给了我们深刻的启发,对以后大家撰写课题申请书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撰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杨萍;审核: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