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

作者: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何鹏;科研处 程淑 时间:2020-11-30 浏览:245

 1129日,由校科研处、校团委主办,学生经济研究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决赛在东校区博文楼研究生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梁中教授、工商管理学院李永发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徐伟教授、艺术学院王纲副教授、会计学院田园副教授担任评委老师,科研处副处长李景宝为大赛致辞。蚌埠学院等兄弟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校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及各大学生组织代表,科研处指导老师,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全体会员200余人观摩了比赛。

 此次大赛从宣传到决赛历时一个月,共有219支队伍参赛,经过前期辅导培训,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金融学院黄少瑾任组长的“乘风破浪的小天才队”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石慧玲任组长的“人间富贵花队”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陈如任组长的“海底小纵队”获二等奖,金融学院水彦文任组长的“树洞小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汪丽任组长的“汪丽小队”和经济学院马强强任组长的“俞心队”获三等奖,参与复赛的其他队伍获优秀奖。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分工明确,讲解清晰,思维敏捷,临危不乱,不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评委们就选手的策划书及现场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和建议,让选手们受益匪浅。本次大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展示平台,为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供了有益探索,提升了我校大学生公关策划能力、现场表达能力、专业知识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撰稿:学生经济研究学会  何鹏;科研处  程淑;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