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方法系列培训(2020)第十一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

作者: 时间:2020-11-29 浏览:290

1128日上午,应金融学院、科研处邀请,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博士生导师余泳泽教授在腾讯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的在线学术讲座,这是科学研究方法系列培训(2020)第十一讲。讲座由金融系主任周弘主持。

余泳泽教授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在《经济研究》等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具有丰富的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经验。讲座中,余泳泽教授结合自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次成功立项的申报经验,紧密围绕申请书中的各个组成部分,以自己立项主持的申请书作为范本,详细讲述了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的写作规范和经验体会。余泳泽教授的讲解细致深入,写作经验总结到位,可操作性强,提高了教师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认识,明确了申报书的写作思路和技术规范,对提升基金申报书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讲座结束后,余泳泽教授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在线互动,耐心解答了老师提出的诸多问题。

(撰稿:金融学院  周弘;审核:金融学院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