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财贸研究》入选《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

作者:科研处 包婷婷 时间:2020-09-04 浏览:663

近日,《财贸研究》成功入选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以及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联合发布的《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

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是在中国科协试点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发布工作方针的指导下,在可靠的大数据、科学的计量方法和广泛的学界调研基础上形成的。此次推荐工作主要基于同行评议、价值导向、等效应用原则,以期刊刊发的论文品质以及期刊的学术贡献为主要标准,强调定量评价与定性评价相结合,同时考虑了文献计量指标和同行评议情况。

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2020”共收录中文期刊85种。其中,《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28种期刊入选T1等级,《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财经研究》《财贸研究》等57种期刊入选T2等级。

(撰稿:科研处 包婷婷;审核:科研处 方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