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科研处 李萌婕 时间:2020-05-27 浏览:354

52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科研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景宝主持。

李景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及《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部分重要内容,方鸣、李景宝和高利芳等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李景宝要求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把警示教育融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和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