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棉工所荣获2019年度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工作优秀制标单位

作者: 时间:2020-01-03 浏览:514

20191225~26日,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华棉花集团、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安徽财经大学、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郑州棉麻加工机械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邯郸金狮棉机有限公司等委员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胡春雷秘书长主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并讲话。大会对2019年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布置了2020年的标委会的工作重点和计划。对在2019年度国家和行业标准制修订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刘从九教授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制修订先进工作者”;棉花工程研究所荣获“2019年度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工作优秀制标单位”,这也是棉工所自2013年以来连续第7次获此荣誉。

(撰稿:棉花工程研究所  徐守东;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刘从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