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棉工所中标的“棉包内部温湿度分层研究”项目通过评审

作者: 棉花工程研究所 徐守东 时间:2020-04-26 浏览:590

 424日,由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组织的“棉包内部温湿度分层研究”(OITC-G190280643)项目评审会,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农业、供销、纺织、纤检等部门推荐的5名专家组成。会上,徐守东代表项目组做了总体研究汇报,刘从九、吴国新、周万怀等参与了评审答辩。评审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质询,对项目研究过程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项目评审。并建议进一步优化试验方案,延长监测时间,加大覆盖范围,继续深入开展棉包内部温湿度、回潮率变化与存储环境之间的关系研究。专家评定意见书以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中(纤质监函〔202028号)统一发布。

(撰稿: 棉花工程研究所  徐守东; 审核:棉花工程研究所  刘从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