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商管理学院尤克菲博士在国际旅游学科顶级权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杜晶晶 时间:2019-10-08 浏览:532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尤克菲博士在国际旅游学科顶级权威期刊《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发表研究论文《Segmenting global tourism markets: A panel club convergence approach》。《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是国际公认最顶尖的旅游学术期刊,代表着国际旅游学术研究的最高水平,在国际旅游研究领域享有崇高的声誉。

 此篇文章运用最新的面板俱乐部收敛(Panel Club Convergence)方法分析全球旅游市场划分。通过对2001-2015年土耳其全球81个旅游源市场的收敛检验,检测出源国家/市场与细分市场的分布。文章通过面板数据收敛方法在市场划分上的实际运用,对旅游组织如何发展全球市场的战略决策有着重要的意义。

 该研究成果是学院在旅游管理和市场研究领域取得重大成果,来自于海内外大学学者的合作标志着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撰稿: 工商管理学院  杜晶晶;  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胡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