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宋马林教授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作者:科研处 李加 时间:2020-04-15 浏览:1610

‍‍‍‍‍‍‍‍‍‍‍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宋马林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全面建立资源高效利用制度研究》获批。此次全国共有109个项目获得立项,我校是省内唯一一所获得本次重大项目立项的高校。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竞争最激烈的项目类别,以面向全国公开招标方式立项,旨在遴选实力雄厚的科研队伍,推出代表国家水平、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际意义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被社科界视为衡量科研实力和科研组织能力的重要标志。

 近来,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科研项目的培育工作,充分发挥制度的激励、引导和保障作用,加强项目申报的统筹规划和组织管理,注重团队建设,发挥学科优势,突出研究特色,培育重点方向,项目申报质量不断提升。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体现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的良好势头。

(撰稿:科研处  李加; 审核:科研处  方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