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0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招标公告

作者:项目管理科 时间:2020-03-30 浏览:653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中共蚌埠市委党校、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蚌埠分院发布了《2020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招标公告》,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各单位于49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ackyc22@163.com

       联系人:潘丽    联系电话:3175993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20330

 

2020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招标公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研究破解制约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理论支持,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经研究决定,2020年度市领导圈定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对象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蚌埠分院特约研究员,驻蚌高校、科研院所及蚌埠市党政机关、社会组织的专家学者,蚌埠市党校系统、蚌埠干部学校的教研人员。

二、招标课题

(一)重点课题 

1.蚌埠招商引资绩效评估与机制创新研究

2.蚌埠县域主导产业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 

(二)一般课题 

 3.蚌埠公共卫生服务与医疗服务高效协同研究 

 4.蚌埠业主委员会与城市社区治理研究 

三、公开招标课题申报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时间,能够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并能作为课题的实际主持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2.投标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县处级以上职务或博士学位,有相关研究基础。 

四、投标要求 

1.课题研究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蚌埠实际,对招标课题相关领域的政策进行分析研判,指出主要制约因素及成因,提出既有理论分析又具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2.投标人应为课题负责人,课题设计应按规定的课题名称和研究提要进行设计。 

3.投标人应提交《2020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申请书》和《2020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研究活页》纸质版各3,将电子版发至bbsqkt@163.com 

4.成果初稿须在2020831日前完成,最终成果须在20201010日前完成,《申请书》计划完成时间须承诺这一要求。 

5.若单项课题有效投标单位少于3家,自动流标。

五、成果形式及权属

项目成果形式为一篇10000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一篇3000字左右的咨政报告。研究成果公开发表或报送咨政报告应注明“2020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资助成果”且作者单位署招标单位。课题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招标人所有。 

六、课题结项及管理 

市领导圈定课题按照本校(院)《委托课题管理与资助办法》管理。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采取不予结项、撤销项目等方式处理,并视情停止拨付或追缴课题经费:1.研究成果有严重政治问题;2.研究成果学术质量低劣;3.中国知网重复率检测超过25%4.与批准的课题设计严重不符;5.到期未能完成。

七、资助、奖励与拨付办法 

重点课题资助2万元,一般课题资助1万元,立结项各拨付50% 

研究成果根据不同类别分别进行追加奖励:其中被CSSCI目录期刊(不包括扩展版)或《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学习时报》(理论版,字数不少于3000字)采用,奖励2万元;形成咨政报告获省部级主要领导批示,奖励2万元,省部级副职领导批示,奖励1万元。高于以上等级的、在服务决策或宣传蚌埠等方面产生重大积极影响的研究成果,将额外给予奖励。

八、申报时间和联系方式

申报时间:2020325日至2020412日。《2020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申请书》和《2020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课题研究论证活页》可登录蚌埠市委党校网站公告栏下载http://www.bbswdx.cn

  招标单位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环湖西路345号中共蚌埠市委党校科研部,邮政编码:233040。联系人:汪君,电话:0552-31281103111305,邮箱地址:bbsqkt@163.com 

      附件:

      附件1:2020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2:2020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论证活页.doc .doc



                                                                   中共蚌埠市委党校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蚌埠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