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转发《2020年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对外招标公告》

作者:项目管理科 时间:2020-03-26 浏览:674

1570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关于《2020年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对外招标公告》已发布,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科研秘书于48日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交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

       联系人:潘丽  

       联系电话:3175993

       电子邮箱:ackyc22@163.com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20326


2020年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

对外招标公告

         2020年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

1.提升安徽人工智能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研究

2.加快补齐安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短板研究

3.安徽外贸主体培育研究

4.推进合肥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研究

5.安徽高质量推进长三角省际产业合作园区建设研究

6.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前沿科技研发“沿途下蛋”机制研究

招标课题的重点研究说明见附件1

二、投标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战略思维、创新理念、对策意识,以解决重大现实问题为导向,突出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研究提出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意义的研究报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智力支持。

2.每项课题设一名课题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必须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组织能力,并能担负实质性的研究工作。鼓励高校、科研院所、行政机关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组成课题组,共同参与课题调查与研究。

3.课题负责人通过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申报课题,课题责任单位应为课题研究工作提供必要条件。

三、课题申报和截止时间

1.课题申报人须按要求填写投标课题材料(见附件23)。申请材料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申请书》须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申请书》和《研究纲要》要报送纸质材料一式12份,并通过电子信箱报送电子文档。纸质申请材料需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送,并注明“课题申报材料”。

3.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410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四、资助经费

每项课题给予10万元资助经费。

五、评审立项

课题实行专家评审制,采取集中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标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与安徽省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签订《2020年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研究协议书》。

六、课题管理

1.中标的课题负责人按照《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研究管理办法》(见附件4)规定做好课题的自我管理。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管理,确保课题研究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2.课题负责人自协议签定之日起,1个月内提交开题报告和详细提纲(1万字左右),3个月内提交中期报告(2万字左右),5个月内提交课题研究报告(3万字左右)。

3.省政府政研室对课题研究的进度、质量进行跟踪管理,实行课题中期评审和结项评审制度。

课题管理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研究管理办法》执行。

七、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安徽省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综合处。

      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省行政中心1号楼西831室,邮编230091

联系人:    张婷婷 0551-62602661;张岑遥055162603152。传真:0551-62603179。电子信箱:szfzyskt@126.com

附件:

1.2020年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研究重点说明.doc

2.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申请书.doc

3.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研究纲要.doc

4.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研究管理办法.doc

 

                                           安徽省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