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与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蚌埠市智慧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管工学院 霍雨佳 时间:2019-11-27 浏览:960

  1126日上午,我校与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蚌埠市智慧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蚌埠市副市长张晓静,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签约仪式。蚌埠市卫健委主任刘雪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蚌埠市政府政研室副主任陈春霞主持。

 丁忠明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概况和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丁忠明指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新经管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校企合作,共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尝试;是促进学校科研落地、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的新探索;也是更好为地方政府和地方建设服务,实现政府、学校、企业合作共赢的新途径;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与蚌埠市政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丁忠明希望双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真诚合作、务实重效”的原则,以智慧医院建设项目合作为契机,以科研项目载体为纽带,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将合作推进至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学校各相关参与部门要积极配合,齐心协力,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张晓静在讲话中指出,智慧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蚌埠市要积极主动加强与高校紧密合作,充分利用高校人才智力优势,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的新路径、新方法。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为不断深化医疗领域改革,搭建更高层次的工作发展平台,同时助力高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张晓静要求蚌埠市卫健委要积极与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联席会议制度和工作组,抓紧具体项目的论证和实施。

 程刚与刘雪洁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管工学院  霍雨佳;审核:管工学院  夏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