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领导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一线看望师生

作者:科研处 张大洋 时间:2019-11-28 浏览:621

1116日至22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校接受委托对利辛县、颍上县、淮南市潘集区、舒城县和庐江县开展为期一周的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

评估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一行先后赴利辛县、颍上县、舒城县和庐江县看望慰问我校承担2019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一线的师生,走访贫困户并实地进行调研。在监测评估现场,周加来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相关情况;在监测评估师生驻地,周加来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充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对参与监测评估工作的师生克服困难、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极为关键的一年,作为第三方评估主体,要坚决做到“看、核、问、访”四个字,确保考核工作真实、有效、客观、公正。

 据悉,我校共有814名师生参与此次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学校对本次监测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紧密协调,在动员培训、沟通对接、车辆安排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科研处  张大洋,审核: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张会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