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财贸研究》在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荣获“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称号

作者:科研处(《财贸研究》编辑部) 李萌婕 时间:2019-12-02 浏览:546

1125-28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会上公布了“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获奖名单。由我校主办的学术刊物《财贸研究》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在个人评优中,为表彰对高校社科期刊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彭江编审被授予“玉笔奖”称号;张建军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四年举办一次,由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负责组织。本届评优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探索期刊未来发展之路。期刊奖分设“高校社科名刊”“高校精品社科期刊”“高校优秀社科期刊”三类,评比活动严格遵照各会员单位自愿申报、各省(市、自治区)学报研究会初评推荐、全国评委会复评及总评委终评的程序,采取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选办法。

(撰稿:科研处(《财贸研究》编辑部)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财贸研究》编辑部 )方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