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在第71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中首获佳绩

作者:图信中心 李骏 时间:2019-11-13 浏览:548

   1031日至114日,第71届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在德国举行。我校文学院方军教授、图书与信息中心李骏老师指导的18级行政管理硕士生彭蕊、李刘旺,18级计算机科学技术本科生邱雨的参展项目“有机光伏太阳能农场”“大数据智能机房”“一种以海岛垃圾为能源的生态船系统”均获“大学组”银奖。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iENA)创立于1948年,由IFIA世界发明者协会主办。该展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发明展会,位居国际三大发明展之首。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奥地利、波兰、韩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个项目参加展评。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加该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团队合作意识的重视及培养,展现了我校学子追求卓越、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校“新经管”人才培养战略所带来的丰硕成果。

 (撰稿:图信中心  李骏;审核:文学院  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