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科研处 李萌婕 时间:2019-09-24 浏览:227

92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李景宝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李景宝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科研处处长盛明泉以“以高水平科研服务为支撑,助力学校‘新经管’战略”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盛明泉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入手,以当前学校“新经管”战略建设为背景,结合实际工作,全面总结了学校科研工作既往取得成就的经验,同时指出,只有不满足现状,目标高远,恪守初心,行动扎实有效方能成就初心。针对如何提高科研服务水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助力学校“新经管”战略,盛明泉进行了详细分析。他强调,要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先行一步;要深入调研基层学院和研究机构,针对实际情况进行精细化管理;要进一步学习兄弟高校有效管理、高效服务的成功经验。最后,他鼓励全体党员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好做实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新经管”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盛明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