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启动我校2019年度上半年科研项目结题结帐工作的通知

作者:项目管理科 时间:2019-07-03 浏览:880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了加强科研项目日常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率,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管理办法》(校政字〔2015141号),现启动2019年度上半年年度科研项目结题结账的工作,根据项目经费管理要求,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在715日前按要求提交结题结账申请。

  此次结题结账工作针对20191月以前结题并尚未结账的所有科研项目和至今已结题6个月以上未完成结账的科研项目(项目管理单位对经费管理另有规定的按其规定执行)。结账后,结余经费学校按照最高不超过项目经费总额的25%计提设立个人“科研发展基金”,作为项目负责人的科研后续费用,多出部分将统一收归学校作为学校科研发展基金。

  结题结账的流程如下:

  1.项目负责人下载填写《安徽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结账申请表》。

  2.项目负责人将《安徽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结账申请表》交所在单位审核。学院汇总后,由单位分管科研的负责人签署意见后,送科研处审批,并提供汇总表电子版。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结账申请表.xlsx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管理办法.doc


科研处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