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推荐的公示

作者:成果管理科 时间:2019-05-26 浏览:57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的通知》(教技厅函〔201929号)和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提名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皖教秘科〔201930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学校拟推荐胡登峰教授的基于ARM平台的全场景支付技术及产品研究项目申报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科学技术进步奖,现予以公示(详情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9526日至20195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校科研处反映,并以书面形式详细写明异议的内容和事实根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写明单位负责人和联系人姓名,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地址。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233030

 联系单位: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联系电话:0552—3177735

      附件:

  附件: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科学技术进步奖公示内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