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对校级虚体研究机构进行考核的通知

作者:成果管理科 时间:2019-05-23 浏览:601

各相关单位及虚体研究机构:

依据《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考核办法》(校政字〔20168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立项建设期满的校级虚体研究机构进行考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611日之前经学校批准成立的虚体研究机构进行结项考核;201611日之后经学校批准成立的虚体研究机构进行中期考核。

      二本次考核成果的时间范围

结项考核的为201611日至20181231

中期考核的为自下文成立之日至20181231

三、相关要求

1.各虚体研究机构对照《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积分细则》,认真填写《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考核积分表》,及时提交考核材料。

2.各虚体机构成果的统计与认定仅限于学校下文时的核心成员在考核期间的成果。

3.科研处对考核材料进行审查,根据虚体研究机构管理办法规定,确定考核等级,考核通过的虚体研究机构报校长办公会审议批准后拨付经费。

4.凡是未按时报送考核材料及考核不通过的虚体研究机构,校长办公会审议批准后,予以撤销。

四、材料提交

1.各虚体研究机构提供的考核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横向课题到账经费证明、学术交流邀请函,学会任职文件复印件、智库成果采纳批示的证明材料、论文复印件、纵向项目立项文件复印件等。

2.各虚体研究机构所在学院(部、研究机构)对考核材料和《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考核积分表》进行审核后,于2019531日前将材料统一报送到科研处成果管理科。

联系人:张大洋  联系电话:3177735

附件: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考核积分表.xlsx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积分细则(试行).doc

附件3:安徽财经大学虚体研究机构考核办法.doc


                                  科研处

                                                                             201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