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师生在蚌埠市第三届油画大展荣获佳绩

作者:艺术学院 王承 时间:2018-12-07 浏览:787

  9月29日上午由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蚌埠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蚌埠市油画学会、蚌埠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蚌埠工艺美术学校、蚌埠市科学技术协会、蚌埠市青年美术家协会、蚌埠市图书馆等单位协办的“蚌埠市第三届油画作品大展”于在蚌埠市图书馆展览中心开幕。我校艺术学院参展作品荣获佳绩。教师孙丹油画作品《大山村落》、陈国栋油画作品《人体写生》获银奖,教师王承油画作品《意向徽州》获铜奖,教师刘伟油画作品《围·观》获优秀奖。学生获奖分别是:16级研究生王文作品《时光印记》获金奖;17级研究生郑雅婷作品《流连》获优秀奖;17级研究生顾影影作品《遥·梦》获优秀奖;17级研究生刘洋作品《新农村》获优秀奖;17级研究生杨旭作品《忆徽印》入选;本科生入选分别是:华金伟作品《我的父亲》、江安妮作品《窗口》、李晴作品《秋色》、李小雨作品《橘》、李艳芳作品《风景》、林晓娟作品《宛如仙境》、刘冬雪作品《疏丛》、陆璐作品《静物》、孟丽君作品《静物花卉》、王金玉作品《瞬时时光》、赵伟艺作品《意象徽州》、汪俊浩作品《相依》、肖玉秀作品《秋日村庄》、杨兴雨作品《美丽的她》入选。

  这些成果体现了艺术学院全体师生深入生活,积极参与新时代的文化艺术建设,也是院响应学校“新经管”人才培养的成果体现。

  (撰稿:艺术学院  王承审核:艺术学院  许心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