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中标棉花国家标准相关指标检测研究项目

作者:棉花工程研究所 徐守东 时间:2018-05-28 浏览:546

 近日,我校棉花工程研究所按照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招标公告要求,向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递交的“中国纤维检验局2018年棉花加工工艺流程对棉花含杂率和短纤维率的影响研究”项目(18CNIC01-5815)投标文件,经过评标专家对投标报价、资质条件、技术规格、技术文件、技术服务、同类业绩等综合评定,并经公示后确定安徽财经大学为本项目中标供应商。

 本项目是结合GB 1103《棉花 细绒棉》国家标准制定和修订而进行的专项研究。主要围绕棉花加工全过程,从籽棉清理、轧花、皮棉清理前后等各个环节取样、测试,开展“棉花加工工艺流程对棉花含杂率和短纤维率的影响研究”。探讨棉花含杂率和短纤维率在加工过程中的变化规律,为GB 1103的修订提供数据参考和技术支持。

 (撰稿:棉花工程研究所  徐守东;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刘从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