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成果管理科 时间:2018-04-17 浏览:469

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文件

科字〔201819

关于开展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工作的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182号)、《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审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8417--2018426

   二、评奖范围和要求

   1.具体的申报范围及要求参见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实施细则》。

   2.申报人员必须是我校教职工,成果署名排序为第一位,且申报成果以安徽财经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著作权归属无异议。

    三、评审程序

   1.个人申报。由科研人员个人申报, 各学院(部、所)审核申报者资格与材料真实性,汇总后报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研处)。

 2.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办事公道的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定,给出评审意见,并进行推荐排序。

    3.经校学术委员会评议,公示无异议后,报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办公室。

    四、申报办法和要求

  申报人认真填报由省评奖办统一印制的成果申报表(一式五份),同时提交参评成果和佐证材料各五份(其中必须有一份原件)。由所在院(部、所)汇总后,将成果申报汇总表签字盖章后连同成果申报表、参评成果和佐证材料统一报送至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研处),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acshekelian@126.com

  

    联系人:李萌婕

    电话:3179676

    

附件一:关于开展2013-16社科评奖通知(高校).pdf  

附件二:2013~2014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成果申报表.doc   

附件三:2013~2014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成果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四:2015~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成果申报表.doc 

附件五:2015~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成果申报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