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16位教师入选2018年度安徽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

作者:人事处 张文静 时间:2018-03-13 浏览:1932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下达了2018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的通知,我校共有16位教师入选2018年度安徽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

经过教育厅专家审定,盛明泉、储德银、邢孝兵3位教师入选高校学科(专业)拔尖人才学术资助项目;魏红霞、李永发2位教师入选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国内访问研修项目,廖信林、张苏、洪振木3位教师入选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外访问研修项目;胡联、徐伟、罗鸣令、郑洁、张子振5位教师入选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重点项目),鲍群、高毅、王程3位教师入选2018年度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一般项目)。 

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的设立旨在引导、支持和鼓励高校培育高精尖人才,加快建设高水平优秀拔尖人才队伍,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人才项目。此次申报的2018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获批,为我校高层次人才提供了良好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以高水平成果支撑我校“新经管”建设。

(撰稿:人事处  张文静;审核:人事处  闵向阳)